undefined

 

只賣晚餐宵夜時段的稻麥食堂,店內座位不多,但很舒適,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唷!

剛進門,我一度找不到櫃台在哪裡,就先找位置坐下來,主要販售丼飯、下酒菜包括烤物和炸物

丼飯均附一碗柴魚清湯,若要換成蛤蜊雞清湯或海藻豆腐柴魚湯 皆可折10元

undefined

 

唐揚泰雞滿出來了丼飯 230元

唐揚雞真的滿出來了,一碗大概有七、八塊,每塊唐揚雞外皮都炸得金黃酥脆,內層的肉鮮嫩又多汁,還有附一顆半熟蛋,可以戳破拌著飯一起吃,最特別的是奶油洋蔥炒蘑菇,我還以為是肉燥,很特別好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櫻桃鴨胸丼飯 200元

排得好整齊的鴨胸,捨不得把它弄亂,鴨胸是鴨最精華的部分,老闆是做西餐出身的,每一塊鴨胸都是厚厚的一塊,口感柔嫩,外皮酥酥脆脆的不油膩,很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吃過雞蛋豆腐佐鮮蚵醬嗎 80元

我還真的沒吃過耶!外酥內軟的黃金豆腐,一旁就是主廚特製的鮮蚵美奶滋,不用怕有美奶滋的味道,滿滿都是鮮蚵的鮮味,我連唐揚雞也拿來沾了,超特別超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鹽烤無刺鯖魚 200元

喜歡吃魚又不想挑魚刺就是在說我~鹽烤過的鯖魚外層擠上檸檬原汁,內層的肉再沾點胡椒鹽,和啤酒根本是絕配!!!適合當下酒菜的原因,所以口味比較偏鹹一點點

undefined

 

undefined

 

cheese麻吉燒 100元

一份兩塊,好牽絲的不知道是麻糬還是起司了,濃郁的起司,再沾著煉乳一起吃,害我還想再點一盤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歐爸的泡菜 40元

酸酸辣辣的,辣味偏比較重,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undefined

 

蛤蜊雞清湯 65元

undefined

 

海藻豆腐柴魚湯 20元

undefined

 

冰箱裡還有各式的飲料和酒類可以選購

undefined

 

店內座位不多,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undefined

 

櫃台旁的牆壁上還有每日的優惠套爨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的擺設滿日式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附上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 店家資訊 ------

稻·麥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374號

營業時間:17:30-00:00,供餐至23:00

電話:0928-166-580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IG和FB

Instagram:blackys0924

Facebook:黑黑是吃貨

痞客邦:黑黑是吃貨

邀約合作: judy92448@gmail.com 

或IG搜尋blackys0924小盒子聯繫

arrow
arrow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