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勤美草悟道附近,隱藏在美村路小巷子裡的日式料理,店內座位不多,但有兩個小包廂提供聚餐使用,不敢吃生食的也有熟食的品項,小黑板上還有許多隱藏版美食值得試試唷!

 

綜合特選海鮮丼 390元

滿滿的生魚片,讓我幾乎看不到醋飯了,生魚片有鮭魚、鮪魚和旗魚,在生魚片上鋪了鮭魚卵,一旁還有天使蝦、干貝、蟹鉗和章魚片,在天使蝦和干貝上還有蟹膏,各式各樣的海鮮,CP值超高的一碗海鮮丼

 

炙燒干貝+星鰻丼 390元

不敢吃生食的話,這裡還有熟食的選擇,炙燒過後的干貝讓不敢吃生食的吃貨們也可以嘗試,雖然經過炙燒,但是水分一樣鎖在干貝中還是很Q彈,還有三條炙燒過的星鰻,上面還鋪上了蝦卵和鮭魚卵,豐盛度不輸給海鮮丼

 

 

酒蒸大蛤 260元

這是我在小黑板上發現的隱藏版美食,剛上桌的時候酒還在滾,每顆蛤蠣都快跟我的手掌心差不多大了,新鮮的蛤蠣吃起來就是有那個鮮味,蛤蠣控們一定知道我說的感覺

 

 

烤明太子麵包 120元

出於好奇心點的,聽老闆說這道是人氣商品,烤過的法式麵包,塗滿了明太子醬,真的是滿的喔!明太子上面還放了魚子醬,超滿足的啦!!!難怪老闆說這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烤明太子雞翅 120元

剛上桌的時候以為明太子就只有灑在雞翅上的這幾顆,沒想到一咬開,發現這才是大驚喜,雞翅裡包的是滿滿滿的明太子,因為咬的痕跡不是很好看,就沒拍下來了,可是這道讓我下次來還想再點~

 

 

吧檯座位不多,但有兩個小包廂,適合多人朋友或家庭聚餐,建議先打電話預定

 

店內的擺設真的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的餐廳裡用餐

 

 

還有可以拍照打卡的板子

 

店門口也很日本風,巷子裡最明亮的那一間~

 

附上菜單,還有牆上的小黑板藏了很多隱藏版料理唷!!!

(菜單照片出自將將燒日式料理粉絲專頁)

 

 

 

 

------ 店家資訊 ------

將將燒日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4-2305-0695

每人低消150元,不加收服務費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IG和FB

Instagram:blackys0924

Facebook:黑黑是吃貨

痞客邦:黑黑是吃貨

邀約合作: judy92448@gmail.com 

或IG搜尋blackys0924小盒子聯繫

arrow
arrow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